2020年度青海省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结果公布

何敏

2021年05月17日08:48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2020年度青海省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结果公布。

  为全面掌握2020年度青海省各地各单位工作实绩,今年3月以来,青海省考核办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安排,抽调148名同志成立11个考核组,对全省8个市州、60个省直单位、3个工业园区、10个中央驻青单位2020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进行了实地考核,并委托市州对39个县(市、区)进行了考核。经青海省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审议、报请省委常委会会议审定,共评定优秀领导班子25个,良好领导班子40个,一般领导班子4个,较差领导班子2个;评定绩效优秀地区、单位37个,绩效良好地区、单位82个。

  青海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各地各单位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优势、补齐短板、争先创优,希望评定为优秀的地区和单位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谋发展抓落实;评定为良好及以下的地区和单位,要以优秀为榜样,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认真总结,以新的精神、新的举措、新的拼搏,在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竞赛中跑出加速度,做出好成绩。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三个坚定不移”重大要求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