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举办职工游泳比赛

打造职工精品活动 活跃精神文化生活

2021年05月15日19:5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5月15日电 (甘海琼)为提高职工群众身体素质,活跃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由西宁市总工会、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西宁市体育局、青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群团服务站(工会工作委员会)、西宁市城北区文体旅游科技局联合举办的西宁市“瑞景杯”职工游泳比赛于5月15日举行。

比赛现场。人民网 甘海琼摄

据介绍,此次比赛面向西宁市热爱游泳的职工,共有47个代表队的400多名职工参赛,共设置了19个项目和三个组别,是西宁市首次职工游泳运动体育盛会。

据悉,根据西宁市委市政府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深入实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要求,举办此次全市职工游泳比赛,集中展示各族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促进职工群众身体素质的全面提高,凝聚职工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精神。各级群团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将以活动为契机,大胆探索职工文化、体育建设的广泛性以及新途径,努力创造更多更好富有时代特色、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精品,为聚力建设幸福美丽大西宁注入新的活力。

比赛现场。 人民网 甘海琼摄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