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宣传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魏爽

2021年05月15日09:17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4日,青海省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代表朗诵革命诗歌《西路军英雄颂》,深情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随后集体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全面了解西路军的战斗历史和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了红色精神,强化了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保持气节、忠诚于党,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不畏艰险、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继续保持“无我”的崇高境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勇于担当负责,敢于拼搏进取,努力干好当下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陈晶、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