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在城北区启动

2021年05月14日10:4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确保节水工作见实效,切实广泛调动市民参与节水宣传、教育和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全民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5月13日,由青海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和西宁市节水型社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西宁市水务局、城北区节水型领导小组办公室、区自然资源局主办的西宁市“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在城北区朝阳广场启动。

据了解,今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5日,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活动现场,城北区节水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有奖问答、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活动周宣传主题开展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成为节水护水的践行者。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推进全民节水共建共享绿色美好生活,营造了市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为,不断提升城市节水工作水平,有力推进全区节水型城市建设,共同携手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