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通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企业微信办公培训

2021年05月14日16:1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近期,城通公司机关党支部紧扣“为民办实事”工作主题等事项,开展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的专题培训。

公司前期推行 “无纸化”办公,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础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积极践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好事”工作标准,加强部门协作,采取信息集成共享、流程集成办理、人员集成管控的方式进行全流程优化,压缩办理时间、优化跑腿找人。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部署,城通公司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加快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行“网上办”“就地办”“马上办”,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员工少跑腿。

下一步,城通公司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督促落实,做好宣传引导,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找准难点、疏通堵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