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通公司组织职工参加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2021年05月14日16:1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城通公司组织职工积极参与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通过主题征文、书画阅读、摄影阅读,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30日。

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开展以来,城通公司工会以引领职工爱上阅读,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为出发点,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全体职工踊跃参与,围绕“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主题积极提交征文作品。在众多投稿中,公司职工李扬的《你追我赶 争相驶往幸福发展之路》摄影作品、吴启婷的《只见祖国好山河》水墨画、王小红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读书征文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城通公司全体职工的阅读热情,激励广大职工爱党爱国,共促公司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家庭、书香企业、书香社会贡献城通力量。(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