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全国城市节约用水 宣传周”活动启动

陈曦

2021年05月14日09:23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3日,西宁市“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在城北区朝阳广场启动,旨在确保节水工作见实效,切实广泛调动市民参与节水宣传、教育和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全民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

  今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5日,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活动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有奖问答、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活动周宣传主题开展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成为节水护水的践行者。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悬挂横幅50余条,摆放展板30余个。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市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为,不断提升城市节水工作水平,有力推进西宁节水型城市建设,共同携手建设美丽幸福家园。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