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西宁现场会召开

魏爽

2021年05月11日08:46  来源:青海日报
 

  5月7日,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西宁现场会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西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华德集团分会、国灵中学分会和西宁市委组织部“智慧党建”中心、湟源县小高陵精神展览馆等,听取了西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市委领导下开展研究会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一些州市和高校研究分会的代表围绕学习借鉴西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近年来,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在学习研究宣传弘扬延安精神和新青海精神方面取得新成效。西宁市委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和理论宣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积极搭建平台,提供资金支持,加强和改进“六进”工作,弘扬延安精神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打造了西宁市延安精神品牌特色,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将延安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加强延安精神研究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深入研究、大力宣传、认真践行延安精神,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做延安精神的优秀传承者,为助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