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办实事彰显城管本色

2021年05月10日18:4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宁市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开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党史 增动力”党史知识达人竞赛、“学党史 晒承诺 比作为”公开亮诺、读书分享会、“铭记时代楷模 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等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暖人心,解民之忧,救危难,见义勇为,让为民办实事的红色血脉传承流淌于每一名城管执法人员心中。

西宁市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供图

城中区城管局始终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做头等大事,设置了21处便民点,为贫困户、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为南酉山牛奶养殖户设置4处牛奶便民销售点,一方面解决了牛奶养殖户因牛奶产量过剩造成滞销的实际困难,一方面给周边居民生活提供了便利。

“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啊!”当听到呼救声时,3名城管执法队员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地跳入刺骨的河水中拯救落水人员,城中区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充实的活动内容 ,已经将红色基因融入到每一名城管执法人心中,凝聚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工作中。(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