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第15期县处级民族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年05月10日09:22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由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省委党校承办的青海省第15期县处级民族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市州及省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33名县处级民族干部将参加为期45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省内培训和省外培训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过结构化研讨、案例式教学、“四副眼镜”法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并以自学、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性教育、重大战略与决策、青海省情、干部能力提升五个模块的课程和教学内容。县处级民族干部培训班是青海省干部教育培训重点班次,自200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15期,旨在教育引导青海省县处级民族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四个认同”“五个维护”意识,不断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水平和增强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