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举办“初心感党恩 真情敬母恩”活动

2021年05月08日17:3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7日下午,西宁市城中区礼让街街道七一路西社区以母亲节为契机,举办了“初心感党恩 真情敬母恩”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辖区母亲约50余名。活动分为“最美妈妈的笑”评选,“感恩党感恩母亲”诗词朗诵,“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纽扣拼图三部分。

活动现场。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西社区供图

“最美妈妈的笑”环节征集了辖区母亲无私奉献的瞬间,由妈妈们讲述了各自照片背后的故事。活动现场由妈妈们共同评选出了10位“最美妈妈”,并为她们献上了鲜花,送上了社区的祝福。

“感恩党感恩母亲”环节则由辖区6名青年代表朗诵《祖国赞歌》《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等诗篇,用多种文艺形式,为活动的开展添上了画龙点睛的一笔。

活动现场。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西社区供图

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环节,妈妈们全神贯注地将一颗颗钮扣粘贴成形状各异的图案,这些作品象征着妈妈们内心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此次母亲节活动,通过创新+体验的形式,让辖区妈妈们真切的感受社区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引导大家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在辖区营造感恩祖国、感恩母亲、感恩社会的良好氛围。(来源: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西社区)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