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党史智慧力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莫昌伟

2021年05月01日09:35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6日至30日,党史学习教育青海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青海省委讲师团团长赵兰郁,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方立江,青海师范大学督导室主任陈晓翔,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卢艳香等宣讲团成员分别在省科协、省法院、团省委、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目的,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立军说,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组建成立宣讲团赴基层以“双语”形式宣讲“四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下一步,我们将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省法院机关党委二级主任科员马君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世界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广大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自觉扛起新时代法院工作职责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持严格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落实到兑现司法为民承诺的具体行动上,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海、法治青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