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县柯柯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4:5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乌兰县柯柯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各支部到乌兰县莫河驼场青海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党史教育铭初心 坚定信仰铸党魂”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驼场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变迁等内容,倾听讲解员讲述开荒屯垦、开路进藏、运粮援藏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让在场党员在回味往昔中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驼工人坚守戈壁、艰苦创业的伟大精神。

一件件文物虽然褪去了原有形状和色彩,但却蕴含着丰富的历史信息,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驻足凝视,在感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表示要永远地将这些富有“红色基因”的文物保护好、传承好,更好地激警当代人和后来人。

通过此次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继续发扬驼工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高原特色农牧强镇不懈奋斗。(来源:乌兰县柯柯镇人民政府)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