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正青春 永远跟党走

——西宁共青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文艺展演

2021年04月30日17:2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30日电 (陈明菊)4月30日,西宁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文艺展演在青海省群艺馆群星剧场举行,来自西宁市直各单位机关、各级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团员团干代表等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展演现场。人民网 陈明菊摄

此次文艺展演以“百年正青春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百年正青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永远跟党走五个篇章,以舞蹈、歌曲联唱、情景朗诵、舞台剧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展示了西宁市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奋发成才的时代风采和锐意进取、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

观众正在观看节目。人民网 陈明菊摄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青海省群艺馆群星剧场灯光闪烁,处处洋溢着朝气蓬勃,催人奋进的青春气息。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