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建设在西宁启动

2021年04月30日17:0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四川省仁寿县人民政府与青海昆仑广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青海广播电视台供图

人民网西宁4月30日电 (杨玥)4月29日,四川“天府仁寿 走进青海”暨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青海广播电视台昆仑广视传媒集团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今后,青海广播电视台将在产业融合发展、媒体资源共享、品牌传播推广等领域,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利用融合传播资源渠道,为仁寿县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宣传推介服务。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作为服务平台,专为在仁寿安居、旅游、工作、教育、就医的青海群众服务。青海广播电视台昆仑广视传媒集团将与四川省仁寿县开展更多深度合作,争取早见成效,共同探索传媒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新服务、新机制,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