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奋斗精神引领西钢改革脱困迈出新步伐

2021年04月30日16:2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30日电 (陈晶)4月28日,青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西钢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时提到,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以来,西钢集团公司党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企业深化改革、扭亏脱困的智慧与力量,开启强企富家新征程。

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据介绍,西钢集团通过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丰富形式贯通学,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为民服务、作用发挥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创新和丰富实践活动载体,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同时,西钢集团以生产经营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管控水平大幅提高,经营指标实现突破,铁、钢、材、焦炭产量均取得突破性进展,让初心和使命成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