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遴选活动网友互动点赞平台上线

优秀!快来为青海这两位“讲述人”点个赞

2021年04月29日09:5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29日电 (张莉萍)4月29日,由国家文物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遴选活动网友互动点赞平台在“人民网+”客户端上线,本次活动青海省有两位“讲述人”入选。

来源:人民网+客户端

活动通过讲述馆藏革命文物、革命旧址、遗址等,串联、辅助讲述与其相关的人物、历史故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

为增强活动的吸引力、互动性和参与感,“人民网+”客户端将前期征集到的、通过初审的短视频作品予以展示,并同步启动网友点赞功能。从即日至5月7日,公众可下载“人民网+”客户端为自己喜爱的讲述人点赞,点赞数将作为遴选结果参考。

点击直达:

“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互动点赞平台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