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海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前线路特巡工作

2021年01月28日11: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月20日,海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六班的陈晨、何进财进行春节前的线路特巡,重点查看导线上有无覆冰,线路下方的通道树木是否超高。

陈晨、何进财在110千伏努亨线49号塔进行线路特巡 许小萍 摄

110千伏努亨线是德令哈地区重要的主网供电线路之一,线路总长16千米,共有53基杆塔,均处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山峦上。

当天气温低至零下16摄氏度,行至27号塔前,俩人检查完金具、线夹连接处,陈晨咬开笔帽,向着笔尖深哈一口气,在黑色的巡视记录本上写下:设备正常,无冰冻、覆雪。

“等巡完这趟线,我得给我老妈打个电话。告诉她明年春节我一定回家。”陈晨说。

陈晨、何进财在110千伏努亨线进行线路特巡 许小萍 摄

“那倒也是。今年特殊情况,留在本地过年呗。”何进财回复说。

回到德令哈基地时,巴音河畔华灯初上,一河的灯火,流光溢彩。(来源:青海海西供电公司 许小萍、王震鹏)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