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

2021年01月27日20:0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1月27日电 (杨启红、实习生何梦瑜)1月26日,青海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青海省广播电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任务。

会议现场  人民网 杨启红 摄

围绕2021年青海省广播电视工作,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要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把好政治基调,做亮主题宣传,做优主题创作,唱响时代最强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提高规划谋划能力,强化机制创新保障,狠抓精品生产创作播出,切实讲好青海故事,展示青海形象;要认真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确保导向安全、播出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四力”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广电人才队伍。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