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党总支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26日15:5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党员职工防疫能力,1月25日,城通公司党总支开展“党旗引领、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讲师授课,为大家分析了疫情爆发以来国内外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式,讲解了当下疫情防控实时动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冬季常见疾病预防常识。讲座结束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疫情防控相关内容。

与培训学习同步,在防疫一线,城通公司党总支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前往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西宁火车站及市区各大充电站点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在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志愿者们戴着红袖章,宣传防疫知识,劝导商户、群众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西宁火车站,志愿者们对出租车司机进行体温测量,对出租运营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在市区各大充电站点,志愿者们对充电区域内的充电枪柄、电子屏幕、插枪口等区域及其周边进行消毒擦拭。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服务群众、开展防疫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在党建引领下,号召党员志愿者,打造坚实有力的防疫壁垒,让党旗飘扬在战“疫”第一线,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将初心和使命落在服务群众的日常工作上。(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