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工商联(商会)召开四届十五次执委会议

2021年01月25日17:2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月21日,西宁市城北区工商联(商会)召开四届十五次执委会暨2020年度总结大会。会上,西宁市城北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闫庆庆通报了2020年城北区招商引资情况,并对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以及“十四五”规划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宁市城北区工商联(商会)2020年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要点、民营企业入会申请及2021年度商会会费开支计划。会议指出,2021年西宁市城北区工商联将紧扣“两个健康”主题,以深化改革为契机,坚持把改革目标任务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有效承担起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等职能,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工商联要继续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对新发展理念的政策形势解读宣传,引导民营企业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二是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与省内外各级工商联、商会等组织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激发活力和创造力。三是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充分发挥他们的社会影响力和广泛代表性。

下一步,西宁市城北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与民营企业家定期开展对话交流,着力解决企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工商联 刘杰)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