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青海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1年01月25日09:12  来源:青海日报
 

  1月24日,第二期青海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青海省委党校开班。各市(州)党委、人大、政协班子成员和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青海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属高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部分省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中央驻青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共237人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开班式上,学员们观看了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辅导讲话的录像,以及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录像。

  本期专题研讨班将采取观看电教片、组织学员研读原著、分组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央领导同志在青海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