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岁月峥嵘 抒今朝初心不改

——城通公司团支部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党员

2021年01月22日16: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1月21日,西宁城通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前往了刘承德、孙金保、卫得福三位老战士家中,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团员青年志愿者认真聆听了三位老战士讲述的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时期的战役故事。团员青年志愿者深刻感悟到今天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今天,更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尊崇军人,奉献青春。

下一步,城通公司团支部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号召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向老战士学习,以英雄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