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为现役军人送上立功喜报

2021年01月19日17: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感谢部队不远千里送来的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工作,孩子取得优秀成绩,离不开党和部队的悉心培养,感谢党和部队给他立功的机会。”1月18日,西宁市城北区人民武装部、城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辖区山川家属院,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马鹏家属送上立功喜报,马鹏的父亲深表感激。

西宁市城北区武装部门供图

城北区人民武装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与马鹏家属深入交流,并向家属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为城北区争得荣誉,并希望军属继续支持军人工作,让他在部队再立新功,多为国防事业做贡献。马鹏家属表示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近年来,城北区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涌现出一批立功授奖人员和优秀官兵。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立业在军营的政治热情,体现党委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城北区人民武装部、城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精心组织喜报送上门活动,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区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了广大官兵的荣誉感、自豪感,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来源:西宁市城北区武装部门 王鼎男)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