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首家农牧区金融营业网点畅通金融“动脉”

2021年01月19日15:0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月14日,格尔木市首家农牧区金融营业网点——中国农业银行格尔木分行郭勒木德支行开门营业,该网点将为周边近六万群众带去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极大程度提高格尔木市农牧区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便捷度。

据悉,农行格尔木分行郭勒木德支行历时一年完成了选址等一系列工作,在郭勒木德镇东村村口正式营业,可为周边群众提供存取款、转账汇款、零钞兑换、便民缴费、现场制卡等多种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周边群众的生活,对各项惠农政策的贯彻落实也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基础保障。同时,对格尔木市优化金融环境、扩大服务半径、构建新型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助推区域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今后,格尔木市将以普惠金融为切入点,以为农牧民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保护农牧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支付为民”理念,大力支持各商业银行创新农牧区金融产品,完善农牧区金融服务,让更多的农牧民享受便捷、安全的现代化金融服务。(来源:格尔木市融媒体中心 李莎莎)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