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冬季防疫防火义务劳动

2021年01月16日14:3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冬季防火工作。1月15日下午,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突击队前往西宁城北客运站开展了以“防控疫情 消除火患”为主题的义务劳动。

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发放防疫手册、宣传防疫知识、打扫卫生死角、清除绿化带杂草,活动中,青年突击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做到清理死角“不放过”、消除火患“零容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广大青年防火减灾意识,教育引导青年主力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下一步,城通公司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整治卫生、美化环境,科学防疫、积极配合,为西宁市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贡献青春力量。(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