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考察组赴乌兰县考察调研民俗文化开展情况

2021年01月14日09:5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青海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传河带领专委会和省政协文史资料馆工作人员赴乌兰县考察民俗文化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希里沟镇西庄村村史馆、镇民俗文化展览馆和铜普镇都兰河村农家民俗接待中心户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镇、村负责人的讲解,驻足观摩实物和图片,详细了解当地民俗文化发展情况。考察组充分肯定了乌兰县镇、村立足实际挖掘乡村历史文化元素取得的积极成效,认为这是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留住乡愁、推动旅游业健康长足发展的有效举措。

考察组建议,基层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依托各自地域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发掘特色民俗文化,更好地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来源:乌兰县政协 朱明东)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