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首家!青海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孵化园揭牌

2021年01月14日09: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青海广播电视台供图

人民网西宁1月14日电 (刘沛然)1月13日,青海广播电视台与北京字节跳动公司举行新媒体孵化园签约及揭牌仪式,这是青海广播电视台积极拥抱新媒体传播平台、投身媒体融合发展这片“蓝海”的一次“跨界之旅”。

此次新媒体孵化园签约及揭牌仪式,是北京字节跳动公司继与广东、云南、浙江、山东、山西、黑龙江签约新媒体孵化园后,在西北地区确定的首家合作广电媒体。此次签约是中央两办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出台后,青海广播电视台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探索和实践,也是青海广播电视台守正创新、破立并举,坚持移动优先、主力军进军主阵地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青海广电&字节跳动新媒体孵化园”的成立,将实现广电媒体和新兴媒体一体化发展,助力传统广电全面转型升级,顺应移动互联技术和媒体传播业态发展潮流,进一步放大互联网产业集聚效应。青海广电将依托字节跳动旗下平台产品的支持,以及自身全媒体平台及本地资源,致力于青海省优质内容的运营及开发,促进青海省区域新媒体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