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各地开展多种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01月11日09:15  来源:青海日报
 

  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青海省各级公安机关通过组织开展升警旗仪式、从警特定年限纪念仪式、表彰大会、警营开放、公安文艺汇演等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青海省公安机关举行“书写新时代的忠诚与荣光”庆祝大会;西宁市公安机关举办首个警察节庆祝活动暨“身边的榜样”颁奖典礼,评选出“身边的榜样”8人及“身边的榜样”提名奖8人;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活动,邀请100余名职工代表进入警营参观海西州公安局工作成果展,警用武器装备、警用车辆展,海西州公安局指挥中心、DNA实验室,并观看了特警汇报科目;互助土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文艺汇演活动,民辅警的精彩演出引来阵阵掌声,互助县融媒体中心“大美互助”App进行现场同步直播;祁连县公安局举办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表彰大会,表彰了全县公安机关近三年来先进集体、优秀民辅警、村警和最美警属,并向从警20年以上和从警30年以上的民警代表授荣誉牌。

  青海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战斗意志,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