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十载 逐梦前行

青海民生栏目《百姓1时间》开播10周年

2021年01月09日15: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1月9日电(杨玥)1月8日,由青海省广播电视台开设的《百姓1时间》栏目开播10周年庆典暨观众见面会圆满落幕。活动现场,《百姓1时间》栏目记者们用抗疫情景剧、舞蹈《护花使者》《锋蜜行动》、采访故事《高地海北》等自编节目回顾往昔、展望未来,表达着对栏目的热爱。

《百姓1时间》栏目供图

据悉,《百姓1时间》栏目是青海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强力打造的一档大型民生新闻节目,创办于2011年1月3日。该栏目刚开播节目时长只有30分钟,开播后十个月就发展到90分钟,节目版块清晰、内容丰富。

经过十年的历练,《百姓1时间》栏目从最初的无人知晓到成为青海省最具影响力的民生新闻栏目之一,从关注一个井盖到引导舆论热点,从栏目小目标到策划组织各项重大活动,蜕变贯穿了《百姓1时间》的始终。在栏目发展的10年历程中,《百姓1时间》始终倾听民声民意、讲述百姓故事、争做舆论尖兵,以自己的节目品格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赞誉。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