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可可西里的歌声”公益活动启动

2021年01月06日10: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由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直直(BOSS直聘)、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可可西里管理处联合打造的“来自可可西里的歌声”公益活动于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21位体育届、文艺界人士共同助力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常年在可可西里地区从事生态保护工作的巡护员们录制专辑并以“H5”形式发行。爱心人士可以用一元钱的价格购买单曲并下载,义卖收入将直接进入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公益账户,并由“直直”一比一配捐,公益资金将全部用于为可可西里巡山队员添置冬日装备。活动参与者在获得听歌权的同时为可可西里生态保护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可可西里巡护员们用真情付出甚至以生命为代价守护这片美丽高原的崇高精神,呼吁广大民众自觉扛起守护好中华水塔、守护好可可西里的历史使命,时刻牢记三江源国家公园和可可西里世界自然遗产地生态系统保护的重要内涵,切实履行打造青藏高原生态文明高地,为子孙后代留住一片人间净土的使命责任。(来源: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