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开展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对市州、 省直单位、工业园区2020年度工作成效评价

2021年01月04日09:22  来源:青海日报
 

  为多维度评价各地各单位工作实绩,在青海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闭幕后,青海省组织开展了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对市州、省直单位、工业园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成效评价,旨在了解和掌握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对各地各单位工作实绩的认可度、满意度。

  此次领导班子评价对象为8个市州、60个省直单位、3个工业园区,评价内容为2020年度青海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工作实绩和工作成效,评价表按全省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分组设置并核定了相应的参考优秀班子名额。主要领导干部评价对象为市州党政正职、省直单位负责日常工作事务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共涉及74名主要领导干部,评价内容为2020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工作实绩、工作能力、工作胜任情况等,评价表中按《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规定的比例核定优秀领导干部名额。

  据悉,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评价结果由青海省考核办负责计票和汇总,并按规定比例折算后计入2020年度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绩效)考核总分。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