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西寧市城北區

春風送崗 就業舒心 西寧市城北區舉辦“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活動

2024年03月15日16:1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全力穩就業、保用工、促發展,3月14日,以“春風送崗促就業·精准服務助發展”為主題的西寧市城北區“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活動在城北區吾悅廣場舉行,該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的形式同步進行,77家企業提供了329個就業崗位,吸引500余名求職者入場洽談。

求職者們穿梭在招聘攤位之間瀏覽著招聘信息。李昊攝

求職者們穿梭在招聘攤位之間瀏覽著招聘信息。李昊攝

“公司待遇怎麼樣?”“這個崗位在技術方面有什麼具體要求嗎?”活動現場人頭攢動,求職者們穿梭在招聘攤位之間,瀏覽著招聘信息,求才心切的企業人事們對求職者關心的崗位要求、薪酬福利等問題積極解答。求職者韓先生在與用人單位溝通后,正在填寫個人聯系方式,確定了面試意向,提及求職情況時,他興奮地說:“我進來就看了4個崗位,對2個崗位有意向,沒想到有這麼多適合我的崗位,很給力,我得再多看看。”求職者馬女士對企業人事熱情的態度感到很是暖心,“我問了很多關於酒店服務崗位的問題,企業人事都熱情耐心地解答了,不僅讓我對意向崗位有了更加詳細的了解,也讓我的心裡暖暖的。”招聘活動現場,面對面交流的氣氛熱烈,架起了求職者與用人單位“雙向奔赴的橋梁”。

企業人事解答求職者關心的問題。李昊攝

企業人事解答求職者關心的問題。李昊攝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活動還設置了直播帶崗環節,西寧招聘網直播團隊早在一個星期之前就開始熟悉崗位信息,做好准備工作了,直播現場,參加此次活動的企業人事依次入場,與主持人互動,兩名主播直播,其中一名介紹企業的文化、崗位要求、薪資待遇等內容,另外一名就直播間內求職者關心的問題向企業提問,直播間頁面上企業信息也一目了然,現場直播帶崗觀看量達20532人次,新穎的推介形式讓就業服務觸“屏”可及,也進一步滿足各類求職人員的就業需求。

直播帶崗環節中主播們回復線上觀眾的問題。李昊攝

直播帶崗環節中主播們回復線上觀眾的問題。李昊攝

據統計,本次招聘活動達成初步就業意向168人,接下來,城北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將進一步細化此次招聘活動的相關數據,積極助企擴大招聘渠道、促進勞動者和崗位對接匹配,讓就業“春風”吹遍北區大地。(西寧市城北區委宣傳部 李昊)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