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相聚花城廣州 相約大美青海

——青海亮相2023廣州國際旅游展覽會

2023年05月22日09:3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5月22日電 5月19日至21日,適逢第13個“中國旅游日”,由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主辦的第31屆廣州國際旅游展覽會在廣州琶洲展館隆重開展。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受邀組織非遺、文創、旅游景區數余家會員單位赴穗參展。

展會現場。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本屆廣州國際旅游展以“相聚——為了可持續的未來”為主題,共吸引了55個國家和地區的知名企業參展。通過專業論壇跨界融合,文化旅游新業態的培育等方式,努力推動文旅行業勃發新氣象、開創新局面,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時,為繼續打造具有國際性、權威性、專業性的旅游展覽會,進一步加深國際交流,促進全球旅游業持續復蘇助力。

青海展台布場搭建以“大美青海 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為主題,以藍白搭配為主調的流線形布局,搭配現代簡約的結構造型,採用動態展示、靜態展覽、活態展演、現場展銷等方式,展示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的良好態勢和發展成果。活動期間,通過主題鮮明的展台,文旅融合發展的旅游產品推介,凸顯生態旅游特色的旅游資源,推介大美青海。

展會現場。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展會期間,舉辦了“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文化旅游專場推介會,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門源縣文體旅游廣電局、龍羊峽景區分別進行了宣傳推介,熱忱歡迎大家實地感受青海別樣的景色和獨特的美。展會中,青海展台共接待參展商和游客萬余人,擴大了“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文化旅游品牌的影響力和知曉度。青海憑借多樣性、多元性、獨特性的生態旅游資源優勢,榮獲“最具魅力旅游目的地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參展展台因設計獨特、展品豐富、內容多元等優勢,喜獲“最佳展台獎”。

(責編:馬可欣、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林蔭下有一位社區居民喜愛的“楊阿姨”
  5月17日,當62歲的林繼唱住進養老院,拿到養老院發放的日用品時,他再也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留下了眼淚。“我沒有子女,老伴也去世了,沒想到‘楊阿姨’能把我送過來,讓我享受到這麼好的待遇……” 林繼唱口中的“楊阿姨”是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林蔭社區黨支部書記楊原。…
鄉村旅游嘉年華開啟西寧鄉村旅游季
  人民網西寧5月18日電 (甘海瓊)游鄉村美景、品鄉村美景、賞民俗文化、享田園風情,5月18日,2023年西寧市鄉村文化旅游嘉年華啟動儀式在五星級鄉村文化旅游接待點——湟中千紫緣農業科技博覽園順利舉行,拉開全市鄉村文化旅游嘉年華系列活動序幕。 活動現場,西寧市大通縣、湟源縣和湟中區的旅游推介官推出各自縣區極具魅力的鄉村旅游10條精品線路,為游客和市民提供更多出游選擇。…
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片區植被覆蓋度增加
  人民網西寧5月18日電 (況玉)5月18日,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省管理局與青海省氣象局聯合發布《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片區生態氣象公報(2022年度)》(以下簡稱《公報》)。《公報》對2022年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片區生態環境現狀進行了監測與評估,主要涵蓋近十年氣候變化特征、水資源狀況、植被生態現狀以及國家公園試點前后生態綜合質量變化等內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