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字號”品牌將亮相第三屆中東歐博覽會

董潔
2023年05月16日09:3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博覽會暨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簡稱“中東歐博覽會”)將於5月16日—20日在浙江寧波舉行。青海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組織省內51家品牌企業參加此次博覽會,將以“大美青海 生態品牌”主題館亮相本屆博覽會。

  近年來,為充分發揮特色產業、民族文化、資源能源和區位條件等優勢,青海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打造“大美青海 生態品牌”,先后組織省內品牌企業成功參展“哈薩克斯坦—中國商品展”“俄羅斯莫斯科國際食品展”“青海品牌商品(中白工業園)雲推介活動”等,逐漸在國際市場上嶄露頭角。同時,赴深圳、青島、合肥、海口、天津等全國各地開展推介活動,充分利用各種展會平台,集中展示青海優勢資源和品牌產品,搭建平台,服務企業,助力企業拓市場開新路,宣傳青海形象,推廣青海品牌,擴大青海影響,為助力經營主體拓寬發展空間和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積勢賦能。

  中東歐博覽會是中國面向中東歐國家的唯一國家級機制性展會,也是中國與中東歐國家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組織經營主體參加中東歐博覽會,既是青海省市場監管局認真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及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體舉措,也是立足高原特有資源稟賦,利用開放平台屬性,拓展品牌企業的國內外輸送渠道,推動青海經濟高質量發展的積極行動。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