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藏高原農副產品集散中心都有啥

2023年05月11日10:0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近年來,青藏高原農副產品集散中心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融入和服務新發展格局,搶抓建設“綠色有機農畜產品輸出地”重要機遇,不斷提升服務質量、完善配套設施、豐富銷售品類,忠實履行保障農副產品流通、平抑市場物價、儲備戰略物資的重要政治任務,堅定守護百姓“菜籃子”。作為青藏高原地區規模最大、功能齊全、設施現代的農副產品交易基地,市場入駐商戶3000余戶,帶動就業2萬余人,年均交易量達200余萬噸,其中蔬菜年交易量約70余萬噸、水果年交易量約30余萬噸,已發展成為立足西寧、覆蓋青海、輻射藏、新、甘、川等地的西北地區重要農副產品集散地之一。

本期節目,讓我們一同去看看,這座青藏高原最大的農副產品集散中心都有啥?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