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2023第二十二屆環湖賽將分八個賽段 於7月8日開幕

2023年05月11日11:0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5月11日電 近日,青海省人民政府辦公廳發布通知,要求下轄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委、辦、廳、局按照《2023第二十二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組織運行方案》(以下簡稱《方案》)認真組織實施。

《方案》明確,2023第二十二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以下簡稱第二十二屆環湖賽),定於2023年7月8日至7月16日在青海省舉行。第二十二屆環湖賽於2023年7月8日在西寧市開幕,9日至16日比賽,16日晚在海西州烏蘭縣茶卡鎮閉幕。

《方案》明確,第二十二屆環湖賽賽事共8天,設8個賽段,確定22支參賽隊伍,全程總距離1344公裡。其中,比賽距離1294公裡,轉場50公裡。賽事起點在西寧市,終點在海西州烏蘭縣茶卡鎮。賽段途經地區:西寧市、海東市、海南州、海北州、海西州。

《方案》還公布了第二十二屆環湖賽比賽日程安排表。

第二十二屆環湖賽比賽日程。截圖自青海省人民政府網站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