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祁連山國家公園第一屆文創大賽正式啟動

葉文娟
2023年05月16日09:15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5月15日,記者從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省管理局了解到,近日,主題為“絲韻祁連山 多彩匯自然”祁連山國家公園第一屆文創大賽正式啟動。

  本次大賽設自然知識類、明星物種IP類、民族文化手工/生態文化創意類三個專題,面向全國廣泛征集,所有從事自然教育文創產品設計開發的或感興趣的團體及個人均可參加。

  據了解,參賽作品需圍繞其中一個專題展開創作,結合祁連山國家公園自然教育工作實際,以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為宗旨,設計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特色自然教育教具或產品,體現自然教育特色,突出自然資源稟賦或生物多樣性保護主題。

  此外,大賽作品將與供應鏈、採購方緊密聯合,優先獲得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省管理局重點推介,並有機會與祁連山國家公園共同設計推出聯名產品,並在祁連山國家公園生態科普館、展陳中心進行線下集中展示。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