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2023年第3期“昆侖大講堂”開講

何敏
2023年05月16日09:1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5月10日,由青海省委組織部主辦,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青海干部網絡學院承辦的2023年第3期“昆侖大講堂”開講,中央團校科研與智庫工作部主任廉思作了題為《如何用好調查研究這個“傳家寶”》的視頻直播講座。

  講座中,廉思圍繞如何做好調查研究工作,詳盡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闡明了新征程上大興調查研究之風的重要意義、方法步驟和工作要求,並通過豐富的調研案例剖析了精准高效開展調查研究工作的原則和方法,為學員們提高認識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用好用活調查研究這個“傳家寶”提供了有益啟發。參與學習的青海省黨員干部表示,將緊密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持續夯實調查研究的理論素養,增強調查研究實干能力,在調查研究中真發現問題和發現真問題,提高履職本領,強化責任擔當,把調查研究成果轉化為推進工作、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

  省直各部門、省屬高校、省管企業、各市(州)機關單位干部以及省監獄管理局組織的民警職工等近1500人收聽收看講座。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