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原創稿件

建制以來規模最大的干部職工體育賽事

黃南尖扎舉辦首屆干部職工運動會

陳明菊
2023年05月04日18:4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迎面走來的是由尖扎縣公安局組建的國旗護衛隊方陣,他們抬頭挺胸,高擎五星紅旗……”5月4日,“踔厲奮發新時代 全民健身向未來”尖扎縣慶“五一”迎“五四”首屆干部職工運動會在青海省黃南藏族自治州尖扎縣五彩神體育場舉行。來自全縣機關事業單位的近千名運動健兒,將在3天的比賽中進行六大類12個項目的角逐。

百人團體操精彩亮相。人民網陳明菊攝

百人團體操精彩亮相。人民網 陳明菊攝

尖扎縣委書記才科杰,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陸寧及全縣副縣級以上領導干部出席開幕式,縣政府副縣長尕藏東知為本屆運動會致辭,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縣總工會主席銀吉卓瑪宣布開幕。

尕藏東知在開幕致辭中指出,此次干部職工運動會是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喜迎黃南州建政70周年,展現尖扎干部職工精神風貌的一次重大盛會,更是尖扎縣建制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干部職工體育賽事。舉辦本次運動會旨在大力弘揚“全民健身”的理念,發揚全民健身的優良傳統,全面推動體育事業蓬勃發展,不斷強化干部職工隊伍的紀律意識、競爭意識、團隊意識和健康意識,為建設“一流的干部職工隊伍”筑牢保障。

啦啦操動感十足。人民網陳明菊攝

啦啦操動感十足。人民網 陳明菊攝

開幕式現場,百人團體操隊列變化多樣,驚艷全場﹔啦啦操精彩亮相,動感十足,贏得現場觀眾和運動健兒的陣陣掌聲。

五子棋比賽現場。人民網陳明菊攝

五子棋比賽現場。人民網 陳明菊攝

“希望各級干部能夠把本次賽事團結向上、斗志昂揚的精神風貌,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的不懈動力和豪邁激情,以更加堅定的信心和決心,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緊盯全年重點工作目標任務,奮力拼搏、事爭一流、勇攀高峰,為尖扎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尕藏東知說。

跳棋比賽。人民網陳明菊攝

跳棋比賽。人民網 陳明菊攝

田徑、籃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棋類六大類12項比賽,在開幕式結束后陸續展開,為全縣干部群眾送上了一份精彩紛呈的體育盛宴。

(責編:陳明菊、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