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湟中

湟中以高水平招商引資賦能高質量發展

佘超龍
2023年02月28日10:3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2月27日,西寧市湟中區委書記吉輝率湟中區黨政代表團在廣東省深圳市考察,深入參觀考察了潤楊集團(深圳)有限公司錦繡科學園。

湟中區黨政代表團考察現場。湟中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湟中區黨政代表團考察現場。湟中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錦繡科學園佔地18.5萬平方米,以科技創新產業為基礎,帶動周邊產業發展,入駐阿裡雲、騰訊雲為代表的大數據中心、智能制造、生物科技、新材料等國內外高科技企業近80家。

開展座談交流。湟中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開展座談交流。湟中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代表團實地考察了錦繡科學園數字化總控中心等智慧園區運營系統,參觀了深圳市家鴻口腔醫療股份有限公司等園區入駐企業,詳細了解園區運營管理、科技創新服務體系、人才服務體系、智慧園區建設等情況,與潤楊集團及錦繡科學園負責人就孵化平台共建、產業發展賦能、創新人才培養、科技成果轉化等開展座談交流。

湟中區黨政代表團聽取介紹。湟中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湟中區黨政代表團聽取介紹。湟中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科技創新是城市發展的重要驅動力,在招商引資和產業布局上,湟中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堅定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招大商、引強企,積蓄經濟發展新動能。在魯沙爾城市更新、5G智慧城市建設和文化旅游項目實施的過程中,湟中將同潤楊集團加強科技創新合作和信息溝通,向更多企業和高層次人才傳遞湟中支持科技創新的決心和力度,共同促進優質創新要素資源在湟中集聚,營造能級更強、布局更優的科技創新生態,賦能湟中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代表團還向潤楊集團介紹了湟中河湟文化保護與傳承、非物質文化資源傳承開發等情況,就河湟文化博物館提升運營等湟中文化旅游產業發展進行了交流。(來源:湟中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況玉、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