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黃南>>尖扎

黃南尖扎:文藝演出迎佳節 歡歌笑語慶元宵

2023年02月05日12:0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使廣大人民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喜慶熱鬧的元宵節,2月4日,尖扎縣在五彩神箭體育場舉辦2023年“迎元宵”文藝匯演。  

2023尖扎縣迎元宵文藝匯演現場。尖扎縣委宣傳部供圖

此次文藝匯演前后共分《載歌載舞迎元宵》《神箭飛揚藍天下》《凝心聚力向未來》三個篇章,共有14個節目。整場表演在歡快的舞蹈《豐收》中拉開帷幕,演員們先后表演了合唱歌曲《新春祝福》、女子群舞《則柔》、女聲獨唱《拉薩姑娘》、舞蹈《仁旺羅丹》以及《神箭》《藏族舞蹈》等節目。

 舞台上,演員們身著節日的盛裝,帶著滿腔的激情和歡樂的心情,縱情歡騰舞蹈,盡情高聲歌唱﹔舞台下,來自四面八方的觀眾聚集在場,熱情似火,熱鬧非凡,不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喜慶的氛圍籠罩著五彩神箭體育場的上空。(來源:尖扎縣委宣傳部)

(責編:顧斐菲、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