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原創稿件

西寧:多項文化惠民舉措助力百姓幸福升級

2023年01月31日18:5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月31日電 為進一步豐富和活躍全市各族群眾節日文化生活,為期1個月豐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惠民活動將陸續登場,多項文化惠民舉措助力百姓幸福升級。

活動內容及時間安排

(一)《古城藝蕾 •閃閃的童星放光彩》——省垣藝術學子聲樂器樂舞蹈綜藝晚會

一台少兒藝術教育成果展,將帶你我一起聆聽每一個孩子的歡笑,見証每一個孩子的成長。他們將通過“歌與舞”表達對偉大祖國最純真的情感和最真誠的祝福!

時間:2023年 2月 1日(農歷正月十一)

地點:北城七區(城市文化會客廳——演藝廳)

(二)《國風古樂》——絲綢之路主題音樂會

以弘揚中華文化,傳承民族音樂為主旨。用跳動的旋律,古老的樂器,帶領你我一同探尋絲綢之路的文化精髓,音樂之魂。

時間:2023年 2月 2日(農歷正月十二)

地點:北城七區(城市文化會客廳——音樂廳)

(三)《春天中國 •天韻琴歌》——捷克鋼琴王子理查德-波爾/王荇荇鋼琴、聲樂迎春音樂會

世界鋼琴名家與國際歌唱家聯袂奉獻“經典名曲”天韻琴聲和諧碰撞夫妻同唱《我愛你中國》

時間:2023年 2月 3日(農歷正月十三)

地點:北城七區(城市文化會客廳——音樂廳)

(四)《流動的色彩》——省垣著名畫家美術展

用流動的畫筆展示祖國的繁花似錦,用五彩斑斕的色彩印記幸福西寧的情感故事。

時間:2023年 1月 28日——2月 28日(農歷正月初七至二月初九)

地點:北城七區(城市文化會客廳——美術廳)

(五)《舞動的音符》——古典鋼琴體驗展

百架古典鋼琴講述 100多年前的鋼琴音樂背后故事,塵封許久的黑白琴鍵記錄了西部歌王王洛賓《在那遙遠的地方》永恆的旋律。

時間:2023年 1月 28日——2月 28日(農歷正月初七至二月初九)

地點:北城七區(城市文化會客廳——鋼琴博物館)

(六)《書香雅韻》——市民讀書會

一本書籍讓你我看到了大千世界,一杯茗茶讓你我品盡人生百味。

時間:2023年1月 28日——2月 28日(農歷正月初七至二月初九)

地點:北城七區(城市文化會客廳——市民書屋)

(責編:楊澤秋、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