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果洛

奮力推進黨的二十大精神在久治落實落地

2022年11月22日15:46 |
小字號

11月17日,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縣委書記索南多深入智青鬆多鎮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智青鬆多鎮各站所負責人,各村(社區)支部書記、副書記,各寺駐寺干部、全鎮干部共60余人聆聽宣講,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顯洛主持會議。

索南多強調,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悟其中蘊含的強大真理力量,以回望過往、立足當下、面向未來的精神風貌,正確認識實踐成就、理論遵循、使命任務、行動綱領、重要保障與精神品質六個方面的理論要點,切實體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獨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真信篤行。

索南多指出,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持續用力,在打造生態文明高地上持續用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促進共同富裕上持續用力,在爭創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上持續用力,在全面從嚴治黨上持續用力。充分發揮三省交界區位優勢和特色資源稟賦,扎實推進生態綜合治理、著力改善人居環境質量、持續深化文旅產業融合,把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最大限度凝聚起團結奮斗的力量,持續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會議要求,一是深入學習宣傳,在增進思想認同上強認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一個持續推進、不斷深化的過程,必須反復學、經常學,深學細研悟實質,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智青鬆多鎮要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打通基層宣講“最后一公裡”。二是把握精神實質,在推進高質量發展上下功夫。切實把穩住經濟大盤作為當前重要任務,抓好鄉村振興,聚力項目建設。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生態環保、產業升級、信訪維穩等工作,保証社會大局和諧穩定。三是把握核心要義,在抓好貫徹落實上強信心。黨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含量、知識含量十分豐富,意義極為重大、影響極為深遠。今后在各項工作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立足實際,落實好每一項惠民政策,解決好每一件民生難題,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鎮人民。(來源:久治縣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海拔4500米的高原少年足球夢
         平均海拔4500米,年平均氣溫零下3.3攝氏度,一年的冬季長達120多天,終年白雪茫茫……這裡是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曲麻萊縣,位於三江源國家公園核心區。 一個足球,一群伙伴,一片綠草地,成就了這片高原上少年的夢想,他們對足球的熱愛超出想象。…
青海首個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獲批籌建
  人民網西寧11月21日電 (楊啟紅)近日,國家知識產權局公布2022年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籌建名單(全國共29家),青海省互助青稞酒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榜上有名,這也是青海省獲批籌建的第一個國家地理標志保護示范區。 據了解,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是以國家知識產權局認定的地理標志為對象,在省內具有較大產業規模、較顯著社會經濟效益、較高保護水平,制度健全、機制完善、管理規范,產品特色鮮明、知名度高,對全省地理標志保護起示范、引領、推廣作用的保護地域,籌建期為3年。…
西寧6052戶各類市場主體已恢復運營
  人民網西寧11月21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截至11月20日,主城區有高風險區466個,涉及828棟、5.87萬戶、13.2萬人。11月11日以來,已調整降級198個風險區,截至目前,主城區恢復大型商超、餐飲場所等市場主體418戶,恢復各類市場主體6052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