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發現517名陽性感染者

2022年11月16日08:5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1月16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2022年11月15日,西寧市發現517名陽性感染者,已轉至定點醫療機構,現通告如下:

陽性感染者情況

陽性感染者1號——7號:在城東區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8號——12號:在城中區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13號——19號:在城西區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20號、21號:在城北區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22號、23號、24號:在城中區重點人群核酸篩查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25號:在城中區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為確診病例(輕型)。

陽性感染者26號:在城中區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為確診病例(普通型)。

陽性感染者27號——517號:在集中隔離管控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以上陽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同步實施了管控措施。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