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財經>>青海·稅務>>國家稅務總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稅務局

海西州稅務局機關開展“學有標杆 干有榜樣”主題活動

宋妮娜
2022年11月15日16:14 |
小字號

連日來,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激勵機關全體黨員、干部積極踐行中國稅務精神,海西州稅務局機關各黨支部將學習“身邊榜樣”,“轉作風、樹新風、勇爭先”作風建設行動,從嚴從緊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與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相結合,通過“三會一課”、主題黨日、觀看黨員教育片等多種形式開展了“學有標杆 干有榜樣”主題活動。

“典型本身就是一種政治力量”

機關第三黨支部結合黨的二十大報告原文,全體黨員共同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和《省委常委會決定:追授包太燕同志為“全省優秀共產黨員”》一文,以“短平快”“接地氣”“易互動”的方式,在學習中進一步明方向、擔使命。

機關第十黨支部開展了“學習先進汲取力量躬行致遠 悟透黨的二十大精神邁向新征程”主題黨日活動,支部書記領學黨的二十大報告和《以青春之名 書寫稅務擔當——“最美高原稅務人”鄂曉玥同志先進事跡》,並通過“黨課開講啦”,對支部全體黨員進行了黨的二十大報告學習輔導。

聆聽榜樣故事  凝聚奮進力量

機關第九黨支部開展了“學習身邊榜樣”主題黨日活動,全體黨員在一同學習了“全省優秀共產黨員”包太燕同志先進事跡和“最美高原稅務人”鄂曉玥同志先進事跡后紛紛表示,聆聽了身邊榜樣的先進事跡,更加體會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僅僅是一句空話,要以包太燕、鄂曉玥、葛軍等同志為“鏡”,時刻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敢於擔當、甘於奉獻,不斷堅守人民情懷,增強服務意識,想納稅人之所想、急納稅人之所急,不斷提升納稅人繳費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機關第五黨支部和第七黨支部開展了“身邊榜樣”主題聯學,機關第一黨支部在集中觀看《初心·在堅守中閃亮》黨員教育片的同時,重溫入黨誓詞,進一步通過學習身邊榜樣先進事跡,感悟榜樣力量、堅守為民情懷、發揚奮斗精神、錘煉過硬作風,更好地立足崗位、履行職責、奮勇前進。

海西州稅務局黨委委員、總會計師、機關黨委書記羅才華表示,海西州稅務局機關各黨支部和全體黨員干部將通過“一支部一特色”黨建品牌創建、“黨課開講啦”、榜樣故事分享等活動,深入學習包太燕、鄂曉玥、葛軍、竇小榮、石鐘山等身邊榜樣的先進事跡,以實際行動回答好“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的時代答卷。(來源:國家稅務總局海西州稅務局)

(責編:陳明菊、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