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國網青海省電力公司原創歌曲蟬聯全總“十大金曲”

孫禹晨 徐文萍
2022年11月07日10:22 |
小字號

11月1日,在中華全國總工會舉辦的“唱響新時代奮斗者之歌”評選活動中,由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主創,公司工會指導推送的歌曲《夢想在遠方》獲“十大金曲”獎項,這是繼2021年歌曲《逆光》獲該獎后,公司文藝創作的能力與氛圍再次提升,在全國范圍內打造的一張“特色名片”。

歌曲《夢想在遠方》由送變電公司工會文藝骨干創作,聚焦一線電網員工,展現出他們無畏艱險,扎根高原,隻為送去光明和希望的感人事跡。“聽完整首歌曲,我感覺唱的主角就是我,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奔走在崇山峻嶺之間,隻為點亮萬家燈火。”目前在新疆伊犁-博州II回750千伏輸電線路工程建設現場的送變電公司員工曾生偉說。

下一步,國網青海省電力公司工會將不斷加強職工文化建設,持續激發職工文藝創作活力,發動各單位文藝骨干創作出一批“聚人心,展形象”的文藝作品,生動展現新時代國家電網人的精神面貌,以“文化賦能”助推公司發展。(來源: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