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將對部分涉疫風險人員暫賦健康碼“黃碼”

2022年10月26日16:5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26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獲悉,鑒於當前嚴峻復雜的疫情形勢,為快速有效阻斷疫情傳播風險,即日起西寧市將對部分涉疫風險人員暫賦健康碼“黃碼”,凡是“信康碼”為“黃碼”人員,均到指定“黃碼核酸採樣台”進行採樣,並做好自我健康監測,除進行核酸檢測外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做好個人防護,不聚集、不逗留。   

轉“綠碼”條件為賦碼起3日內完成2次核酸檢測,每次採樣時間間隔24小時以上且結果為陰性,如不滿足首次轉“綠碼”條件,“黃碼”時間順延4日,末次轉“綠碼”條件為7日內完成5次核酸檢測。如隱瞞不報或不遵守防疫措施的,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西寧市疾控中心:8805743

西寧市大通縣疾控中心:2722851

西寧市湟源縣疾控中心:2433632

西寧市城東區疾控中心:4120016

西寧市城中區疾控中心:6276008

西寧市城西區疾控中心:6128330

西寧市城北區疾控中心:5505543

西寧市湟中區疾控中心:2230676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政策賦能“土專家”“田秀才”脫穎而出
  人民網西寧10月21日電 (楊啟紅)近日,青海省農業農村廳、青海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印發《青海省農牧民職稱評定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及相關實施方案,為加快青海省農業農村人才隊伍建設,健全完善人才評價機制,培育有文化、懂技術、善經營、會管理的高素質農牧民隊伍,促進“土專家”“田秀才”脫穎而出拓寬了路徑。 《辦法》共五章二十五條,從農牧民職稱評定工作原則、申報范圍、評價標准、評定程序、待遇保障和管理服務等方面作出了明確規定。…
秋收超九成 青海農業基本實現豐產豐收
  人民網西寧10月17日電 (楊啟紅)本網從青海省農業農村廳獲悉,截至10月17日,青海省農作物秋收面積達到825萬畝,佔總播種面積的95.3%,其中糧食作物451萬畝、油料作物220萬畝、蔬菜49萬畝,其他作物105萬畝,全省農業基本實現豐產豐收。 7月以來,青海省冬小麥種植地區開鐮收割,17萬畝冬小麥顆粒歸倉,產量達到8萬噸以上。…
高原古城西寧秋景如詩 斑斕如畫
  10月的高原古城西寧進入全年色彩最豐富的時刻,每一處風景、每一條街道都縱情展現著最美秋韻,每一片樹葉都在為西寧的秋景添色,金黃色落葉與山、與河流、與游人共同交織出一幅幅美麗獨特的金秋畫卷。 市民們紛紛出門享受秋日暖陽,“打卡”西寧秋景,不時拿出手機拍照留影,也有不少攝影愛好者用鏡頭記錄下色彩斑斕的秋日風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