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代表團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薛軍 莫昌偉
2022年10月19日08:4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海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趙克志出席 信長星講話

  10月17日,黨的二十大青海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趙克志出席。信長星講話,吳曉軍出席。

  信長星在講話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發表的重要講話,緊扣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為學懂弄通做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義、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提供了金鑰匙,為切實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貫徹落實明確了方向、重點和要求,對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具有極其重要的指導意義。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五個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擼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個腳印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付諸行動、見之於成效,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青海貢獻。

  信長星強調,我們要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學習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結合起來,加深理解,融會貫通。要圍繞牢牢把握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錨定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勇毅前行。要圍繞牢牢把握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深刻認識黨的創新理論的道理學理哲理,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既在知其言上下功夫,更在知其義上下功夫,既在知其然上下功夫,更在知其所以然上下功夫,以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圍繞牢牢把握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深刻認識中國式現代化的中國特色,牢記本質要求,准確把握“五個堅持”重大原則,堅定信心,銳意進取,自信自立自強地走好中國式現代化道路,不斷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要圍繞牢牢把握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認識走好中國式現代化道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關鍵在黨,持之以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全面推進黨的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們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要圍繞牢牢把握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深刻認識我們黨用偉大奮斗創造了百年偉業,也一定能夠用新的偉大奮斗創造新的偉業,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堅持團結奮斗,帶領青海各族人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青海篇章。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