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海北州舉行首次央企援青集中簽約活動

簽約6個項目金額69.38億元

尹耀增
2022年09月30日08:57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海北藏族自治州工信局獲悉,近日,央企助力海北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集中簽約儀式在西海鎮舉行,共簽約6個項目金額69.38億元。

  6個簽約項目分別為中國聯通公司三江源國家級大數據中心海北州分中心項目,中國電信公司海北智慧城市、數字鄉村及天翼雲政務雲節點建設項目,中國移動公司高原大數據中心、海北智慧城市、數字政府基礎雲節點建設項目,中國石油公司海北西海、泉吉旅游綜合服務體、仙女灣加氫站項目,國家能源集團門源縣整縣分布式光伏項目,國家能源集團剛察縣320萬千瓦“源網荷儲”一體化一期120萬千瓦建設項目。

  近年來,海北州緊緊圍繞“四地”建設,凝聚合力、協同推進,聚焦清潔能源、特色產業、生態旅游,大力推動綠色低碳發展,站在更大的領域、更遠的未來審視、謀劃項目,以高瞻遠矚的戰略姿態抓招商引資,抓項目建設,舉全州之力,號召各地區、各部門上下聯動,從資源、政策、服務等各方面給予央企最大程度的支持保障,全力推進合作項目落到實處。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